缇子   ⃒⃘⃤

师生6

  三强争霸赛很快来临,而你也终于不用为舞伴发愁了。

  “谢谢秋,真的好漂亮。”你轻轻碰了碰秋·张给自己盘的编发。不枉她老远来找秋·张一趟。“不客气。不过我要先出去了,塞德会着急的。”秋·张挥挥手,准备离开。

  “等等我。我马上就好。”你着急忙慌穿上鞋子,扣好鞋扣,和秋·张一起出去。你提前通知过西里斯的,在拉文克劳的休息室门口等她。

  一出去就看见塞德里克和西里斯在外面站着。塞德里克第一时间看见了秋张,立马走过来,赞美了她一句:“You are so pretty.”

  而西里斯也在满脸笑意的看着你向他走来。你唤了他一声:“西里斯。”而后语出惊人,“这鞋子跟有些高,我怕摔了,快来扶我。”

  西里斯一路小跑,搀着你。

  他低头悄悄对你说:“今天的你也很光彩照人,我的小星星。”热气扑在你的耳朵上,痒痒的,也像支羽毛挠得你心里痒痒的。

  舞会上,勇士们是要开舞的。

  秋·张一身旗袍,东方美人的气质十足。和塞德里克简直就是绝配。你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哈利,他的眼睛都快贴到秋·张身上了。

  芙蓉·德拉库尔旁边的罗杰•戴维斯的面部表情的管理不太好,一眼就让人看出他对芙蓉是他舞伴非常高兴。你有点疑惑惑:“拉文克劳的冷静自持去哪儿了?”

  赫敏因为牙齿小了,而且她为今天的舞会花了很多心思,漂亮的不可方物连日常针对他们的德拉科•马尔福也一句骚话都憋不出来,旁边的潘西•帕金森在眯着眼看她。

  你之前听过赫敏说克鲁姆去图书馆就是为了能和她搭上话。克鲁姆不在乎赫敏的长相和出身,来了半学期不到就能发现赫敏是块美玉,真真算得上是慧眼识珠。好羡慕啊。罗恩为此和赫敏吵了一架,这就很掉价了。

  “怎么跳了两支舞就不跳了?”西里斯正陪着你坐在一个不是很起眼的角落。

  “跳舞有什么好玩的,而且我不怎么会跳,刚刚不是踩了你两脚吗?”你面前摆着几瓶酒,“愿意陪我一起吗?”

  西里斯挑了挑眉,轻轻吻了一下你的手背:“乐意至极,我的小公主。”

  不远处的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看着。

  “原来你和她的渊源这么早。你不怕母亲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吗?”雷古勒斯问。

  “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老喜欢逗她玩?妈妈的乖宝宝。”小天狼星始终学不会和雷古勒斯好好说话。

  “蠢货。”雷古勒斯留下一句话走了。他心里的感想是:“你管扣她学院的分叫逗她玩?”

  “西里斯,你行不行啊?把这杯给我干了!”你红着脸,拿着一杯酒就要往西里斯嘴里灌。

  西里斯抓住你的手,亲了一下,说:“星星宝贝,放过我吧。走,我们回去。”你迷迷糊糊地被他带到了格兰芬多塔楼。

  正文完。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