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   ⃒⃘⃤

谷仓 血盟

  ad

  “我看着两滴血交融在一起,形成一个漂亮的小瓶。我想,那就是书上写的血盟吧。我把它交给了盖尔,他却没有接过去好好观察一番,明明是他央求我要做个血盟的。他仔细盯着我的掌心,问我刚刚疼不疼,我和他说已经施了速速愈合早就不疼了。他却还是把我的手放在谷仓阳光照射进来的范围细细端详。我让他看看血盟,他才拿出来对着阳光看,血盟好像在发光。他问这像不像我们的孩子。我一下羞红了脸,想起昨晚的种种。假装脸是被气红的,说他没个正形。”

  gg

  “我和阿尔在手心划了一道口子,做了一个血盟。是我求了他好久,我们才做了的。当血盟形成的那一刻,我没有看,反而抓着他的手问疼不疼。巴沙特姑婆说过,嗜糖的人是最怕疼的。我把血盟放在阳光底下细细端详了一番,很漂亮,但没我的阿尔好看。我问他这像不像我们的孩子。他脸红了,我知道他的脸是羞红的,但还要假装是被我气红了,说我没个正形。我在他嘴角轻轻亲了几下。‘那还不是你惯的,阿尔哥哥~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