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   ⃒⃘⃤

韦斯莱双子

  哈利和大家分享了亲人都回来的事实。但韦斯莱一家都在黯然神伤,要是那个女人能回来找他们把弗雷德带回来就好了。

  乔治一个人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也许是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那个女人真的来找他了。

  “你好啊,韦斯莱先生。您的执念把我拉了过来。不过就算你想得没那么厉害,我也会来找你的。我记得我好像和波特先生说过,他没和你说吗?”女人这次是孤身一人,没有带哈利口中的那个少年。

  乔治咽了一口唾沫,说:“你真的可以帮我吗?什么代价都可以。”

  女人有些不悦,问:“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吗?不过你说到点子上了,听说你们韦斯莱双子开了一家韦斯莱魔法把戏坊,我想要一瓶强效迷情剂。我想,如果我帮你从天使那里要了个人回来,我总要索取一点点小报酬嘛。”

  女人绕到乔治身后,下巴抵在乔治的肩膀上,踮脚吻了他那只被神锋无影打掉的耳朵一下,留下一个红唇印。

  乔治抓住了她的手:“乐意效劳。”

  女人抽回了那只手,说:“你的兄弟在叫人了。”女人准备走了,乔治叫住她:“等等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难道你妈妈没有告诉你别人不想说的事就不要问。”女人摘下兜帽,露出一双绿色的异瞳,眸子的颜色深浅不一,说:“我叫芙尔里·里德。”

  “Mom!George!Dad!Ginny!Ron!”弗雷德在客厅里大叫。

  乔治是第一个冲到客厅的。

  “Fred.”乔治给了他一个拥抱。紧接着,其他人也冲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韦斯莱夫人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
  赫敏惊奇地问:“乔治,你的耳朵怎么……”

  乔治摸了摸自己的耳朵,说:“这个,这个叫天使的吻。”乔治笑了一下。

  几日后,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双胞胎兄弟老板又在店里招呼客人了。

  “芙尔里。”乔治很惊喜,他还在发愁怎么把那瓶迷情剂送给她。

  “感谢韦斯莱先生还挂念着我,不过这几天有点忙罢了。”芙尔里摘下兜帽,露出那双好看的绿色异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