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   ⃒⃘⃤

师生5

真•小天狼星



  你看完论坛时还在黑湖边一棵树旁坐着,嘴里默念道:“怎么这楼这么矮呢?”(详情见上一篇文章

  你刚站起身,拈拈屁股上沾的草准备回休息室。

  水里突然爬出个人,把你吓了一跳,大喊:“什么鬼东西!”

  仔细一看,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,你伸出手把他拉了上来。

  那个男生吐了口水,说:“谢谢你。”

“你是谁?怎么会掉进水里?”那男生抹了把脸,回答:“脚滑了一下,摔进去了,我叫西里斯·布莱克。大脚板和月亮脸呢?”

你当场觉得自己下巴掉了,“布莱克教授什么时候有了儿子,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你父亲是小天狼星还是雷古勒斯?”

  西里斯也很疑惑:“我父亲是奥莱恩•布莱克,雷古勒斯是我弟弟。”

你拉他去见了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。

“所以,他是16岁的我。”“不然呢?要不你先和我一起去见校长?”明疏星问西里斯,后者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  你们去了校长室,但是雷古勒斯没有跟过去。

  “原来事情是这样,那就先让他待在霍格沃茨吧。来颗柠檬雪宝吗?”邓布利多做出了决定。

  你们出了校长室。

  小天狼星说:“既然是你发现的人,那就交给你照顾了。”你当场不乐意了:“凭什么?他不就是你吗?”

  小天狼星不听了:“好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”“愉快你妹!

  你都准备把西里斯扔在这里自生自灭了,结果西里斯反手拉住了她的袖子:“你真的要把我丢在这吗?”你本来想脱口而出的yes被硬生生吞了回去。

  你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带着你也不是不行,但我要先和你说好,你要好好听话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。”

  承诺是定下来了,但带着西里斯就显得有些引人注目了。话说他们布莱克两兄弟为什么都这么帅啊喂!

  过了段时日,小天狼星买了套昂贵的西服送给了十七岁的自己。而你还在为找舞伴发愁,倒不是你不好看,只是来找你的都是什么牛鬼蛇神。

  “我知道,你肯定是害羞才不敢来找我的。我就主动一点,亲自来找你吧。”

  “你谁啊?”你挠了挠头。

  “不用装了。虽然说你比不上秋·张,但我可以降低我的标准勉强让你当我舞伴。”

  “趁早滚蛋,别怪我手下无情。”满脸麻子还敢挑你的短处。“没有舞伴你嚣张什么?”

  西里斯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亲密地搂住你的脖子:“谁说的?”“那秋·张和迪戈里还在一起了,她还是孤零零一个人。”

  西里斯指了指自己的脸,你秒懂,心领神会地亲了一下西里斯的脸颊。西里斯这才把目光吝啬地分了他一点:“谁说的?”那男的落慌而逃。

  “谢谢了。话说你还没找到舞伴吗?”你非常不理解。西里斯点点头。

  明疏星的胳膊搭上西里斯的脖子:“要不咱们搭个伙吧?我实在不想让那条裙子压在我的衣柜底。”

  西里斯嘴角微微勾起:“乐意效劳 ”

正文完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