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   ⃒⃘⃤

师生3

雷古勒斯•布莱克



一天早饭,邓布利多宣布了一个消息,将会有一个教授担任黑魔法防御术课的助教。

“让我们欢迎布莱克教授。”邓布利多带头鼓起了掌。

你眼睛亮了亮,问询身边的人:“你们知道是哪个布莱克吗?”

有人说:“我知道,是雷古勒斯•布莱克,他是布莱克教授的弟弟。”

“怎么?你认识吗?”塞德里克问。

你点了点头,你是一年级时在买魔药材料碰见他的,虽然他性格有点冷,但是是个很好的人,你开朗的性格也就和他熟络起来了。

雷古勒斯进来了,他望向赫奇帕奇的长桌,看了明疏星一眼。

“呦,瞧瞧这是谁啊?妈妈的乖宝宝。”小天狼星嘲讽道。虽然小天狼星没有离开家族,但他还是不愿意回去。

今天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有黑魔法防御术课,有些女孩子就比较期待了。

“两个教授都好帅啊,真不知道上课时会是什么样?”一个赫奇帕奇的女生兴奋地和身边的一个格兰芬多女生交谈。

虽然你并不清楚布莱克家两兄弟关系到底怎么样,但是你知道,黑魔法防御术课一定会是个腥风血雨的修罗场。

黑魔法防御术课。

小天狼星清了清嗓子,说:“好了,想必大家都清楚了我身边这位布莱克教授什么来头,不介绍了,我们先上课。” 

雷古勒斯的脚都快踏上讲台前了,小天狼星突然来了这么一段。

“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对我的侮辱吗?”雷古勒斯问。

小天狼星笑了一下,回答:“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,是的?如果你觉得这会伤到你弱小的小心脏,你可以辞职,我觉得我们的课堂上不需要一个只会听妈妈话的乖宝宝。”

雷古勒斯本来也打算好好讽刺他的,小天狼星好像突然听到了什么,问:“什么声音?有人在吃东西?还有股甜滋滋的味道。”

你瞪大眼睛,在底下用中文暗暗骂了一句:“MD,他这是狗鼻子吧。”

明疏星刚刚在台下磕瓜子,看两个教授火药味这么重,她还到处给别人分大白兔奶糖。

这下被抓包了,完蛋了。

“是谁?快点站出来。”小天狼星问。

你站了出来,讪讪地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,教授,是我。”

“把你口袋里的零食拿出来放在讲台上。”小天狼星说。

你依依不舍地从口袋里抓了两把瓜子,一把大白兔奶糖放在讲台上。

“明小姐的日子还蛮滋润的,回去吧。赫奇帕奇扣一分。”小天狼星顺手从讲台上拿了颗糖,剥开糖纸,塞进嘴里。

你表示:我真的会谢,你个老六。收了我的糖还要扣我的分。)

下课了。

“雷尔,你为什么会突然来霍格沃茨当助教啊?”你问雷古勒斯。

“是啊是啊,为什么不好好呆着家里呢。”小天狼星又嘲讽了一下,转头又对明疏星说:“看来明小姐和我弟弟很熟嘛,雷尔。”

你感觉小天狼星把瓜子又塞回你的口袋了。

“糖我收下了,这个我不会吃。”

正文完。


雷尔对不起,为了烘托这俩的“恶臭爱情”,没让你多说说话。

评论

热度(5)